樱花漆,樱花制漆,樱花工业漆,昆山樱花涂料

新闻资讯

HOME > 新闻资讯 > 展会前瞻:国际涂料展即将开幕 >
2016-11-24

展会前瞻:国际涂料展即将开幕

分享到:

第21届国际涂料展将于11月30日—12月2日在广州开幕。中国作为世界涂料生产和使用**大国,也是全球涂料行业增长引擎。近两年,中国涂料市场规模格局逐渐变化,保持总量稳定增长,产品结构开始优化调整,水性漆受到市场热捧,尤其在工业领域占比稳步提升。

展会前瞻:国际涂料展即将开幕

樱花水漆预测今年国际涂料展水性漆必定成为主角,无论是原材料商、制造商都想抢占水性漆市场获益,同时也映射出市场未来水性化增长前景庞大。随着工业发展和消费者对生活的要求不断提高,以及日益严格的环保法规加快淘汰落后产能,预计,未来5年水性漆将保持每年8%~10%的增速。

“打铁还需自身硬”想在日趋热捧的水性漆市场分一杯羹,作为制造商离不开长期的技术积累和科研投入。樱花水漆位于上海西北部沿沪产业带的核心区,成立于1990年,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、生产、销售高档家具涂料、水性工业漆、高性能隔热涂料、建筑装饰装修涂料和工业地坪涂料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制造商。公司目前拥有两个设备先进的标准化生产基地。

樱花水漆旗下主要水性工业漆产品有:水性金属烤漆、水性耐高温漆、水性自干金属漆、水性钢构漆、水性塑料漆、水性散热漆、水性阻热漆、水性防腐漆水性地坪漆等。并通过了政府科技项目立项。年初公司水性研发中心被苏州市科技局评为“苏州市水性环保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”、被昆山市科技局评为“昆山市企业技术中心”。


上一篇 :
下一篇 :